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各个时期的战略目标和任务,同一切可能团结的力量结成的政治联盟,是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的历史时期,统一战线已发展成为由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和拥护祖国统一的爱国者组成的最广泛的联盟,对继续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完全统一大业,维护世界和平和促进共同发展,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 电 话:0532-55761055

    Email:zuzhibujd@126.com

    地 址:北校区行政楼307房间

     

    • 团结之家、民主之家、交友之家、建言之家、温暖之家


    各民主党派2012年对台工作扫描:合作 
                        
    来自:  发布: andong
    时间: 2013-03-11 11:21

    关键词:合作

    翻阅各民主党派每年的工作报告会发现,在创新机制、开展交流的基础上,民主党派组织在促进两岸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为何不能两岸青年合作呢?我希望两岸青年一起合作,把目标放在全世界。”这是台湾知名动画电影导演邱立伟在“第三届两岸青年创新创业高端论坛”上的心声。 民革中央和台湾中华杰出青年交流促进会共同发起的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论坛,设立了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的孵化基地, 促进了两岸青年创业梦想的实现。

    民建中央与台湾世新大学在大陆和台湾成功举办五届经济系列研讨会,就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新能源产业发展、海峡两岸经贸发展前景等课题开展研讨,成为经常性、有影响的合作交流项目。

    在农工党中央的支持下,两岸专业界人士就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医药卫生、全民医疗保障、医院管理、社区医疗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这些以医会友、以医促通的活动,对促进海峡两岸医药界的学术交流产生了良好效果。




  • 版权所有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党委统战部 鲁ICP备12030896号